离瑜鱼

是嬷嬷,让我嬷的人回箭头我就不是好嬷嬷。

【all碧】归宿(11)

          张楚岚到晚上才慢悠悠的回到家,一开门差点被里面的气氛吓出去。


 

  明明看着很和睦啊,张楚岚感受着客厅里僵硬的气氛,颇为无奈。


 

  “哎呀呀。”王震球第一个发现张楚岚,笑眯眯的以极速扑过来,“宝贝回来啦,来抱一个。”


 

  站在他身边的诸葛青伸出一只罪恶的脚,用了力气的跘过去。


 

  果然,王震球身体前倾,眼看就要倒,他伸手撑地,一个空翻,就稳稳的站在张楚岚面前。


 

  “宝贝,让我抱抱你咯。”


 

  “不,我拒绝。”张楚岚从他身边走过去,张灵玉看向他,语气带着担心,问:“身体没事吧?”


 

  “啊,没什么大事。”张楚岚随口应了声,看着可以被几个人夹击长沙发,最终坐在了一个小板凳上。


 

  “只不过是怀孕了而已。”


 

  场面瞬间安静,在暗搓搓较劲的人也停了,唯一的声音只有张楚岚小小的喝水声。


 

  张楚岚喝完水,放下杯子,看着石化的众人,发出一个音节:“哈?”


 

  像是导火索,场面混乱了。但他们乱中有序,一共分为两个派别。


 

  分别是:


 

  “那个混蛋的?!”兴师问罪派。


 

  以及:


 

  “别担心,生下来吧,我养。”实力接盘派。


 

  张楚岚努力撑住让自己不笑出声:“你们脑子终于进水了吗?我是男孩啊,怎么可能怀孕。”


 

  场面安静了,张楚岚接受着四个人的“真是可惜”的眼神攻击,他哆嗦了两下,转移话题:“明天我和宝儿姐出任务。”


 

  张灵玉皱了皱眉:“你才刚刚回来。”


 

  “没事。”张楚岚对张灵玉宽慰的笑了笑,“有一个异人逃犯到这片区域了,我要和宝儿姐去一趟。”


 

  “我也去。”声音很齐,这个时候四个人居然很有默契。


 

  张楚岚疑惑的看着他们,但还是秉承免费的苦力不用白不用的原则,答应了。


 

  然后他起身,拍拍手:“那就这样,去睡吧。”


 

  于是这闹了大半天的房子总算安静了。


 

  张楚岚是被张灵玉叫醒的,他睁眼躺了一会儿,直到张灵玉又来喊了一次,他才起床洗漱。


 

  洗漱完毕,张楚岚从房间里出来,他的小师叔已经买好了早餐,张楚岚心情颇好的开始啃包子喝粥,其他人出来了也开始吃早餐。


 

  早餐完毕,张楚岚就开始嚷嚷着出发,王也问:“一般逃犯不是喜欢晚上出没吗?”


 

  张楚岚翻看着逃犯的资料,回答道:“所以他不是一般的逃犯啊,他喜欢在白天的时候……嗯?”


 

  “怎么了?”诸葛青凑近他看了一眼资料,上面密密麻麻的字让他一时找不到让张楚岚懵逼的点在哪。


 

  张楚岚没回答,抬头一个个打量四个男人,着重看了脸,然后满意的点了点头,勾起一个笑:“看来得牺牲一下大爷们的色相。”


 

  “因为这个逃犯喜欢漂亮的男孩子啊。”


 

  张灵玉手一抖,杯子差点打翻。


 

  张楚岚兴致勃勃的继续翻看资料,然后给他们大致概括了下:“这个逃犯喜欢在白天出来狩猎自己心仪的男孩,然后骗回酒店。”


 

  他放下资料感叹:“他还真是悠闲啊。”


 

  诸葛青突然问:“他为什么被追捕呢?”


 

  “啊,其实这应该很好推断了吧。”王震球执着的趴在张楚岚身上,瞟了几眼放在张楚岚腿上的资料,继续说:“因为那些被他带走的男孩,再也没有出现了呀。”


 

  “没错。”张楚岚点头,抬手摸了把王震球的脸,看起来对王震球十分满意。


 

  然后他不等他们在说些什么,把王震球从身上扒拉下去,站起身,给他们发了通讯设备,又计划好了路程。


 

  “那么,就这样,我们分头行动。”


 

  终于接受完一人一句的叮嘱,张楚岚在自己安排的路程乱逛。


 

  说真的,他觉得自己能引诱到这个逃犯的几率不是很大,毕竟其他几人要颜有颜,要身材有身材的,逃犯看上他的概率不是很大。


 

  所以他很放松的开始闲逛,该吃啥吃啥,嘴里塞得很满,像只小松鼠。


 

  身边传来轻笑,张楚岚没在意,直到一只冰淇淋递到他面前,他才顺着那只手看过去。


 

  那人有一头漂亮的金发,立体而精致的五官,声音低沉又撩人。


 

  “小朋友,请你吃冰淇淋。”


 

  张楚岚咽下嘴里的食物,无奈的在心里想。


 

  居然被我遇到逃犯了啊。

  


评论(13)

热度(63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