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瑜鱼

是嬷嬷,让我嬷的人回箭头我就不是好嬷嬷。

【all碧】归宿(预告)

all碧,雷者勿入。

咳咳,太喜欢楚岚了,然后就没忍住想开坑,all碧里面的文我看了一遍又一遍(我太难了)吃不够啊粮食。

所以打算来一篇,但是,我看漫画并没有很认真,所以人物性格把握不住,就算我是个不认真的人,也依然心疼楚岚。

所以想写一个调皮一点的,自认为喜欢宝儿姐的,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撒娇(?)的楚岚。

还有我写的逻辑非常不通,请原谅一个智商短缺的人吧!(捂脸)

然后就是攻君们差不多一人一篇吧,一开始就有点好感,而我就写他们发现自己心意的事情。

然后可能会有修罗场?

啊啊,不知道,酝酿了蛮久,写的却还不是很好。

再来一遍,人物ooc,文笔不好。

最后,敬请期待。

然后,祝大家中秋快乐啊啊啊!

评论(14)

热度(460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