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瑜鱼

是嬷嬷,让我嬷的人回箭头我就不是好嬷嬷。

【all碧】呜巴巴,开车啦(预告)

啊,突如其来的灵感使我想开车。

而且我也正好50粉,就当贺文啦。

再者,那50粉几乎全是all碧的,那当然是开all碧的车咯。

打算一共四篇,车不好写,主要我也不太会,字数不够篇章来凑。(闭嘴你写的本来就不好)

分别是:

玉碧

我的女朋友下面居然比我大!并在一次醉酒把我推到了。这样的发展。

女朋友张灵玉×男朋友张楚岚

也碧

小孕夫涨/奶 ,自己藏着自己挤却在一次被发现了,然后干了个爽。这样的发展。

王也×孕夫张楚岚

青碧

大灰狼捡到小白兔,养大之后,小白兔在发情期被大灰狼吃了。这样的发展。

大灰狼诸葛青×小白兔张楚岚

球岚

在被学长告白后因为自身原因没有答应于是被上,被上之前都解开心结。这样的发展。

变态学长王震球×双性学弟张楚岚

够不够刺激!

反正全部写完还早,你们就先刺激着,看看这玩意儿解解馋,等我酝酿一下,不,是酝酿好多下。

预计四个星期的周末写完,体谅一下高中学生党(落泪)

总之,敬请期待。

评论(59)

热度(641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