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瑜鱼

是嬷嬷,让我嬷的人回箭头我就不是好嬷嬷。

【酒烟】三年前(后)的卫星

三年前(后)的卫星 
1.人物ooc 
2.CP:酒烟 
3.矫情至极 
4.小学生文笔都没我那么糟
5.对,没错,又是我这个不要脸的 
6.也没啥可说的了 
7.我还是老大吹 
8.感谢来看的你,爱你哟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三年前(后)的卫星 

“哎哎,同学,帮我值日一天好不好,我今天有事要早点回家啊,拜托。”那是在剑鬼升上高中后发生的一件事,他们之间还不算太熟悉,甚至连名字都有些叫不上。但剑鬼还是答应了这个无理的要求,从始至终他都只说了一个“嗯”。那个同学惊喜得不行,说了声“谢谢”便匆匆离去。 

剑鬼隐藏着一件事:他有社交恐惧症。非常严重,严重到连说话都有些困难,但他的妈妈要他隐藏这件事,他是个听话的孩子,所以他答应了。 

也许是因为他不太漂亮甚至算丑的外貌,他并不擅长与别人交谈,就连小时候,都可以算得上孤僻。他的脸上有一块伤疤,狰狞而又恐怖,几乎可以让人退避三舍。于是他的母亲眼中带着怜爱的光芒,轻轻地抚着剑鬼脸上的伤疤,一咬牙,决定让他远离网络。

在那以后,剑鬼在无聊至极的情况下,打算给自己的号码发条信息玩玩,但他想了又想,决定在自己的号码前加个零。这样的话,就可以假装自己在与他人相处了吧,他有些无奈的想,就像是自欺欺人一般。 

于是他真的把这个号码当成了人,在最初的时候他会自我介绍,然后开始每天都把自己遇到的事发过去,慢慢的,这成了一个习惯。就像是是写日记似得。 

韩家公子看着那串去掉一个零就和自己一模一样的数字,突然觉得自己料事如神的脑子不太够用了。这不是他第一次被陌生短信骚扰,但却是最莫名其妙的一次,他原本想随意删掉的,但那个短信那叫一个坚持不懈,害得他只能把那串号码拉入黑名单,又被系统提示无法拉黑。

fuck!韩家公子咬牙切齿的想。好在那些个短信还是蛮有意思的,于是他抱着造福社会的想法把那个手机号继续用了下去。

韩家公子撑着脸,看着那个号码谈论的游戏,皱起了好看的眉头,那个游戏已经发行了有三年了吧,那么信息里为什么说“即将发行,他很期待”呢?韩家公子不会怀疑自己的记忆力,于是他怀疑起了对面的人是在耍他。

韩家公子毫不犹豫一个电话就打了过去。对面的人没接,但毫无疑问的是电话是半途被人挂断的。韩家公子更加笃定对面的人是在耍他,然后几天都没有看到那个号码的任何信息。

一开始,韩家公子是很开心的,认为自己在这场整蛊大赛中获胜了,但渐渐的,就越来越不舒服,好像有什么不在了一样。 

剑鬼是很崩溃的,他甚至有些惊恐的想:那边的,是个人?他停止了发信息的习惯,那之后他觉得自己浑身不自在,在忍了几天后,他终于没忍住,又发了条信息,简简单单,清晰明了:这个号码,可以用?还有,你是个人?

韩家公子挑了挑眉,忍住了莫名想掐死对面人的感觉,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跃动:蠢货,你是在耍我么?

忐忑不安的剑鬼:那,你真是个人?

万分鄙视的韩家公子:呵!

剑鬼突然有种想摔手机的冲动,但他忍住了,虽然忍住了摔手机,但没忍住逃跑的心情。于是剑鬼很果断的打算抛下手机去洗个澡冷静下。 

但韩家公子是什么人,他可是看了剑鬼好久日记的人,略微推敲下,明白对面的人想跑,也很果断的一个电话就打了过去。 

剑鬼只与浴室差了两三步的距离,电话就毫不犹豫响起来了,他坚持不懈的朝浴室走了两步,良心的谴责和响了半天的铃声让剑鬼深深的叹了口气,转身返回,接了电话。 

韩家公子:“首先,你接这个电话证明了两点,一,你刚刚想跑,对吧?”

剑鬼无奈,只能从实招来:“嗯。” 

韩家公子:“那么,证明了这一点,就可以证明第二点,你发的信息都是真的,是吗?” 

剑鬼沉默了会儿,莫名有些不想承认,但还是在韩家公子充满信心的等待中败下阵来:“嗯。”

韩家公子的声音带了些许笑意,也不知是在嘲笑剑鬼的智商还是对自己的推理表示很满意:“那么我们就需要短信聊了。”说完就自顾自的挂了电话。 

还在懵的剑鬼:果然我就不该把自己的所有事都发过去。 在漫长的短信聊天中,两人都不怎么容易的相信了一个事实:他们在和一个跟自己隔绝了三年的人说话。

很显然,先接受的是韩家公子,毕竟是他推理的,他对自己的智商是深信不疑的。不敢置信的是剑鬼,于是他又和韩家公子短了联系。 直到一个星期后,韩家公子才又接收到“骚扰短信”了。 

剑鬼这边会收到“骚扰电话”,不过他只会安安静静的听韩家公子说,不论韩家公子说什么,他都会表示支持,就连韩家公子损人的游戏战术都会细细思考,最后在短信里附上一句:你的战术真好,我想和你打次配合。 

他们这样,伴着彼此,走过了春夏秋冬,然后在大一的一个夏天,韩家公子那边查出了一颗三年前的卫星,国家判定为没有伤害,但所有人都认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于是全体决定销毁卫星。 

“事情就是这样,所以困扰了我们三年的东西就这样被发现了事实,这是本公子的一个败笔。”回答他的是剑鬼低低的笑声。

最终销毁卫星定在立秋的时候,两人也没什么表示,依旧是那种该咋过咋过的心态。 

立秋的天气很快就凉下来了,韩家公子说:“剑鬼啊,像你这种情商低的就应该多穿点,万一把智商也冻低了怎么办?”然后韩家公子等了许久,终于等到剑鬼慢慢的把字一个一个的挤出来:“公子,你,凭什么,说我,情商低。”韩家公子一下就笑了,也不回答,只是打开电视,一边聊天一边等他们倒数销毁卫星的时间。

他们不知何时开始沉默,通着电话感受着对方的呼吸,“10,9,8……”最终打破沉默的,是剑鬼,他像个普通人一样说了个连句,也不知酝酿了多久:“公子,我喜欢你。”回答剑鬼的,是手机传来的“嘟嘟……”声。 

韩家公子听着,不由自主的对已经挂断的电话回了嘴:“你一定是听本公子的建议去加衣服了,不然情商怎么会有那么大的提升?”然后韩家公子放下了手机,看着电视上人们欢呼的样子,出声讽刺:“呵!有点脑子就知道这次行动能取得成功,兴奋个什么劲儿。”然后又打开手机,给那个熟悉的号码发了条信息……

嗯,正好,我也喜欢你。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名字什么的不重要(心虚)
真·脑洞尚存,文笔阵亡 
有什么不对,还请指出 

评论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