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瑜鱼

是嬷嬷,让我嬷的人回箭头我就不是好嬷嬷。

【all剑】五步之遥

1.特别矫情 
2.人物崩的我都不敢看
 3.小学生文笔都没我那么糟 
4.CP:all剑鬼(雷者快跑) 
5.对没错我就是老大吹
 6.第一次写文,所以宽容总是好的 
7.粮太少我自割腿肉 
8.最近才把近战补完的我就掉进了冷cp的大坑
 9.好好好,我承认我罗里吧嗦的
 10.但还是感谢来看的你,爱你哟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五步之遥 
      剑鬼有一个小习惯,不管和谁在一起,都会保持五步的距离,这是佑哥第一个发现的。

 
       这是一个安全而又礼貌的距离,佑哥想。他实验了好几遍都是这个答案,于是他得出一个结论:剑鬼是个缺乏安全感而又礼貌的人。 


        于是他把自己的发现兴高采烈的记在专属于剑鬼的本子上,但没有告诉任何人。他是个喜欢说出自己情报的人,但这次他罕见的没有,就像他喜欢剑鬼一样,这是保密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最初意识到喜欢剑鬼的佑哥,是拒绝的。他总觉得自己应该是笔直笔直的,莫名就弯了是什么鬼,还是被这样一个坚强,温柔,总是带着笑意,带着温暖气息的人给掰……好吧他承认他弯了,弯的笔直笔直的,嗯!


       然后啊,佑哥是崩溃的,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那么多情敌是什么鬼???千里啊,你给老大开小灶就开小灶,无缘无故靠那么近干嘛?没看到老大那架势是准备和你拉开五步的距离了嘛,啊?!还有公子,你指挥就指挥呗,和老大双人指挥让你很高兴嘛,啊?!一直带着笑意看着行会的聊天面板干什么?还有御天,你不要以为拿迷路当借口让老大去接你就很棒棒了,我 都懒得说你了,还有……算了,一时间也说不完那么多。 


        但是佑哥发现,不管他们怎么样,剑鬼始终保持着五步的距离,不近也不远。佑哥以为他对谁都是这样的,直到他发现,只有和剑鬼足够亲密的人,才能跨越这个距离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们把喜欢剑鬼的这份感情藏的严严实实的,别人看不透,他们也不说出来。直到有一天,剑鬼宣布退出游戏,他们也不说。 


         没过多久,剑鬼上线了,还带来了几张红色鲜艳的请帖,上面有着剑鬼的真名,还有他和新娘幸福的照片。送来以后,剑鬼又遁走了。“这足以证明这世上瞎子还是有的。”公子幽幽的评价了一句,然后开始把酒当水喝。“我觉得吧,瞎子不仅只是有,而且还多的是。”千里意味深长的回到,然后提着剑又去砍人了。御天呆呆的看着请帖,失魂落魄的和他们打了声招呼:“那啥,我去征求下我爸妈都意见哈。”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果然还是个孩子,情绪有些控制不住演技完全没有那些个成年人成熟。 


         佑哥没忍住,下线给剑鬼发了条信息,问他能不能让自己当个伴郎,剑鬼自然是欢迎的,三言两语,这事就那么定了。 


        婚期很快就来了,公子和剑鬼胡乱扯了几句,就找了个角落窝着喝酒了。总之人陆陆续续都来了,佑哥整了整伴郎装,看着剑鬼的背影,一步一步的朝他走去。然后佑哥在五步之外停住了步伐,剑鬼这时候也很巧的回过头,走上几步给了佑哥一个拥抱:“好久不见。”剑鬼轻声说道,佑哥回抱住他,开玩笑的说道:“似乎也没有那么久,也许是你游戏瘾犯了吧,哈哈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然后佑哥和剑鬼一起去招呼客人,佑哥看着他和剑鬼三步之间的距离,莫名喉头一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哎,剑鬼,我刚才走到你身边用的时间应该有好长好长吧,不然,我怎么能跨越过五步的距离。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不要在意请帖这种无聊的东西
 当然,我也不是在假装大粗长
 ok,就酱吧(瘫)
 真·脑洞尚存,文笔阵亡
 有什么不对,还请指出,非常感谢 

评论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