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离瑜鱼

tian6975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5篇文章,1364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离瑜鱼

离瑜鱼

 

【all碧】归宿(1)

         张楚岚倒没想到,异人的聚会也会带上他。

  其他不论,这对他倒是个机会,或者说,对宝儿姐是个机会。

  他思考了会儿,突然就想让宝儿姐自己试试。

  毕竟从性格这一方面来说,宝儿姐可是很招人喜欢的。

  他吸了口烟,雾气弥漫在他四周,他能想到自己所有的结局,最好不过是离开。

  而宝儿姐被爷爷绑在他身边太久了。

  现在,我把自由一点一点的还给你。

  异人界的小年轻们决定在山林间野营,张楚岚带冯宝宝到的时候,听说他们还邀请了王也,诸葛青,张灵玉。

  可惜的是,除了性格温和的诸葛青,谁都没来。

  天光明媚,秋天的风吹来时仍然带了点冷意,张楚岚和冯宝宝一路从南聊到北,诸葛青也在这时到达聚会。

  他出现时一如既往的潇洒,出现时惊起一片女孩压抑的呼喊。他与人攀谈时温和而有礼,谈笑间让人好感度蹭蹭上升。

  当诸葛青余光瞥见张楚岚时,他有些吃惊,又很快恢复。

  但注意力还是散了,他莫名的,不自觉的去关注张楚岚。

  而此时张楚岚在观察周围的地形,在他们营地的附近就有一片树林,只要遁入其中,他就可以来一个树林一夜游了。

  在不经意间敲定了“游玩”路线,张楚岚对着冯宝宝交代今晚的行程,告诉她想喝酒就喝,想玩就和年轻人们好好玩。

  “你不和我一起吗?”冯宝宝突然问,眼神清澈。

  “嗯,我晚上有其他的安排,宝儿姐自己和他们玩吧。”张楚岚轻声回答,眼睛不着痕迹的看了眼诸葛青,又轻笑一声,道:“别担心我,晚上有人陪着我的。”

  天色已晚,月光冰凉的洒下来,小年轻们仿佛没感受到秋天冰凉的天气,依然聊的火热。诸葛青也是在无意间突然发现张楚岚不见了的。

  莫名的惊慌涌上心头,他巡视了几眼,发现冯宝宝后便想走过去,但看到冯宝宝与其他人打得火热,又停下了。

  张楚岚一定不会希望我现在去打扰冯宝宝的。诸葛青想,很快又有些莫名其妙,张楚岚怎么想的关我什么事。

  “啧。”他发出一个音节,一向温和的脸上出现了烦躁的表情,最终决定走入那片树林。

  术士是要顺天而行的,所以,上天也会想让我找到的。

  结果真的让他找到了。

  张楚岚站着,在树影和月光的笼罩下,他低垂着眸子,好像对诸葛青的出现有预料,一点儿也不惊讶,只是抬手摆了摆,算是招呼,指尖夹着根烟,火光在黑夜里亮亮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抬手吸了口烟,吐出的气缭绕在他周围,在月光的映照下这个人变的朦胧。

  “张楚岚,我带你回去吧。”

  他不说话,只是笑,眼睛不停的扫过一个地方,诸葛青走到张楚岚身边,才看见他在看的地方。

  一群大学生在野营,气氛热烈,人大都天真。

  “老青,”眼前的人笑意盈盈,“我觉得,我好像好久都没有去上学了。”

  诸葛青一时不知说什么,待张楚岚抽完一支烟,才伸手捉住他的手腕。

  突兀的凉意让诸葛青一抖,他皱着眉道:“你都在外面冷成这样了,还不和我回去?”

  眼前的人不说话,只是笑,张楚岚眨眼时有月光笼住他的睫毛,染成白色,诸葛青却疑心,他在外面待的太久,秋天的夜风也太凉,冻的他睫毛都结了霜。

  怒气横生,诸葛青拉着张楚岚就走,他手腕纤细而冰凉,腕骨硌着诸葛青的手掌,诸葛青一只手便裹住张楚岚的腕子。

  他只一个不注意,那只手腕便挣脱开,诸葛青回过身看张楚岚,真想直接把他打一顿然后打包带走。

  张楚岚感受着手腕上不属于自己的温度,是温暖的,让在林子里待了大半夜的张楚岚恍惚了一下。

  然后他伸手握住诸葛青的手掌,整个人在月光下显的朦胧,他笑着眨眼,有些调皮。

  “老青,我带你看星星吧。”

  下一秒,他们在山林中奔跑起来,张楚岚在前面像无头苍蝇一样乱跑,然后在不知名的地方猛然停下。

  诸葛青没反应过来,惯性让他撞到了张楚岚,他便条件反射的抱住他。

  凉意顺着这个拥抱传到诸葛青那里,他叹气,将张楚岚抱的更紧了点,又将手掌贴在张楚岚的脸上,想让张楚岚暖和点。

  然后诸葛青靠近张楚岚,小声说:“乖一点,和我回去吧,你看你都冻成什么样了。”

  张楚岚同样小声说:“老青,你哄女孩子这招对我没用。”然后他的脸就被捏住了,于是又说:“但这招对我有用,我和你回去。”

  诸葛青终于满意,又揉了他的脸两下,张楚岚不敢反抗,但他想到什么,便调皮的眨眨眼,说:“老青啊,我不认识回去的路,我刚才是乱跑来着。”

  秋风吹起两人的衣摆,张楚岚无意识用脸蹭了蹭诸葛青的手掌,眼神无辜的要死。

  “你会带我回去的,对吗?”

  像是鱼儿亲吻水面,诸葛青心里泛起涟漪,他抱着张楚岚,身边落叶旋了两下,这个迷路的孩子,小心翼翼的过路的旅人求助。

  “对,我会带你回去的。”

离瑜鱼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离瑜鱼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